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洪江公安“屏对屏”送教复工复产企业

来源:洪江区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3-05 10:15 【字体:


为有效管控企业复工复产带来疫情防控工作的风险,落实疫情复工期间危险化学品管理。34日,洪江区公安局防控中心民警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为辖区11家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使用等企业举办了一场“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理的网络培训会”。

网络视频培训会上,民警详细解读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储存的治安防范要求》的相关规定,演示了《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流向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会上还组织学习了省市区关于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和防控要求,并就各企业在日常安全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培训会后,大多企业负责人都有“茅塞顿开”的感觉。“疫情期间情况特殊,大多数企业复工后既要管生产又要管防疫,容易造成顾此失彼的现象,通过这次培训民警为企业解答了如何高效管理的措施,起到了指引的效果,使企业管理效率大幅提升。”一家企业的负责人说。

为了更好地助力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洪江公安不仅通过“屏对屏”线上培训的方式,还结合“点对点”线下指导,与各企业建立了密切联系,指导帮助企业建立和完善各项防疫措施,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