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守护青山绿水

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开展“送法下乡”和“送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1-12 14:05 【字体:

     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律知识,提高市民群众法治意识,扎实推进基层法治建设,2022年1月12日,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在川山村和田湾社区开展“送法下乡”和“送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湖南省环境保护条例》《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等一系列环保法律法规。与此同时,对于群众提出的法律疑难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解答。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参与群众200多人。通过此次活动,人民群众的生态环保理念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参与环保的热情也得到了显著提升,为洪江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