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守护青山绿水

洪江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环境安全大排查行动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4-18 15:59 【字体:


为督促企业落实环境安全主体责任,打通责任落实“最后一公里”,消除环境安全隐患,全面提升环境风险防控水平,确保环境安全,根据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管委部署,洪江区生态环境分局自4月12日起至5月31日以“防范化解环境风险”为工作重点,针对全区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深入开展环境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为全面落实此次行动。洪江区生态环境分局成立了环境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严格责任分工,4月13日、14日,局长邓雄带队,抽调12名执法人员组成4个小组,分包干,对全区涉危险化学品单位、涉危险废物、医疗废物、涉核与辐射企事业单位以及重点环境风险防控企事业单位共计29家企业深入开展环境安全大排查、大体检,列出企业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清单20余项,提出处理意见和措施,要求企业按期整改到位,有效消除了境安全隐患。 

    基层生态环境部门是落实环境安全的“关键主体”,是确保责任有效落实的关键一环,洪江区生态环境分局永远是洪江区生态环境忠实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