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守护青山绿水

双送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5-07 11:50 【字体:

    “如果没有生态环境局同志的帮助,我们不可能这么顺利完成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填报。”近日,位于怀化市洪江区高新区的旺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黄总说道。


据了解,今年4月底以来,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在开展“双送服务”工作中,了解到旺达生物公司新招录员工对排污许可执行报告填报业务不熟后,主动抽调业务骨干上门进行指导。



从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了解到,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该局自4月底以来深入开展送《怀化市生态环境局致全市企业的一封信》和《怀化市重点管理单位排污许可服务指南》的“双送服务”,并从全局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两支“双送服务”队,上门帮助企业解难题。截至目前,该局先后发放资料100余份,帮助40家企业解决各类问题3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