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怀化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落实《湖南省2021年政务管理服务工作要点》和《湖南省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

来源:怀化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4 10:59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为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经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同意,现对《湖南省2021年政务管理服务工作要点》和《湖南省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深化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抓好政务管理服务工作和“放管服”改革的主动性,把政务管理服务工作放到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放到重要议事日程去推进,主动担责履责,确保落地见效。

二、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省、市重点任务分工,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认真研究落实举措,将工作任务落实到


具体分管领导,明确到具体责任人,确保工作有效推进。

三、加强协作。各级各部门要从大局出发,加强协调沟通。牵头单位要发挥好主导作用,牵头抓总。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化协同意识,凝聚工作合力,协调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四、强化问效。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定期或不定期开展督查,对各县市区、各市直有关单位的工作进展和任务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对责任履行不到位,工作不担当、不作为的,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追责问责。

附件:1.怀化市贯彻落实《湖南省2021年政务管理服务工作要点》责任分工

      2.怀化市贯彻落实《湖南省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责任分工

怀化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513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