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法定信息 > 乡村振兴

罗国宇深入横岩乡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9-02-27 08:16 【字体:

2月25日,洪江区工委书记罗国宇深入横岩乡菖蒲村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唐龙参加。


罗国宇来到菖蒲村村部,实地查看了村部基础设施建设、村务公开栏、文化综合服务中心、支部“五化”建设等情况,并与乡、村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罗国宇指出,要对标“五化”建设标准要求,结合实际,整合现有资源,积极探索,加强创新,高质量推进支部“五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坚持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相结合,通过完善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扶贫示范村等,发展乡村旅游扶贫特色产业,推动乡村振兴,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罗国宇强调,乡、村干部一定要功夫下在平时,工作做在日常,严格按照相关的规定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驻村工作队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业务水平,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实好,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随后,罗国宇一行还到鸬鹚村详细了解了老年活动中心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