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怀化市洪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的公示

来源:洪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2-18 11:12 【字体:

2020年根据省局食品安全抽检任务,怀化市洪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9月10日年对洪江区一家人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菠菜进行了监督抽检。2020年9月30日,经广东省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抽样检测,其中毒死蜱项目不符合GB2763-2019的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我局已及时进行核查处置。对现将该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2020年10月22日我局对洪江区一家人商贸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停止销售不合格食品、召回不合格食品,限期进行整改。经查洪江区一家人商贸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10日销售的菠菜购进单价为10.8571元/KG,涉案货值为250元,违法所得为60元。该批次菠菜立案之日已经全部销售完,无库存。怀化市洪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依法对此批次不合格食品进行了行政处罚。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特此公示。

                                                                                                                          怀化市洪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