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法定信息 > 涉农补贴

关于洪江区就业扶贫车间补贴情况公示

来源:洪江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3-28 08:48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促进广大农村贫困劳动力就近就业,巩固增收脱贫成效,根据《中共怀化市委办公室怀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推广沅陵做法发展“扶贫车间”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怀办发电〔2017〕137号)、《洪江区发展“扶贫车间”工作实施细则》(洪区扶组发〔2018〕15号)等文件精神,2018年我区正兴医疗仪表厂、恒裕竹木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在桂花园乡、横岩乡设立扶贫车间,共吸纳46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按照相关规定可给予相关补贴。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2019年3月28日-4月3日)。

公示期间,有异议或意见的可向有关部门反映。

附件:洪江区扶贫车间补贴资金汇总审批表.xlsx

受理部门:洪江区人社局就业股

受理电话:0745-7625660

地址:洪江区巫水南路143号

怀化市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