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法定信息 > 涉农补贴

洪江区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制度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16:21 【字体:

                                          

为进一步实施好我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强化监管,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规定和要求,制定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制度。

一、核验主体

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责任主体是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二、核验范围

年度内申请农机购置补贴的农业机械。

三、核验方式

分为资料审核和机具核查。资料审核是指区级农业(农机)部门、财政部门按职责分工对购机者提供的补贴资料的合规性进行审核。机具核查是指区级农业(农机)部门对补贴机具的真实性进行核查。

四、核验内容

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相关规定,核查主要内容包括:购机者身份的真实性、补贴机具的真实性、购机行为的真实性等。

五、其它规定

对上级机关转办、其他部门转交或实名反映的本行政区域内的违规线索涉及的机具应现场核验。补贴机具核验情况应做好书面记录,保留档案备查。

六、本制度由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负责解释。

七、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2020年3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