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坚持学史增信,筑牢信仰根基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17:05 【字体:

4月28日,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中心组集体学习。区工委书记毛运鸿带领中心组成员前往桂花园乡茅头园村、中共湘西工委直属洪江支部旧址等地接受教育,主持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读书分享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增信,筑牢信仰根基,以“增信”激发对洪江经济建设的决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洪江发展的强大动力。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区领导杨健桃、张义宝、张林、唐龙、田作根、王慧成、吴祥深、俞勇、肖崇斌参加。


▲4月28日,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中心组集体学习。图为区工委书记毛运鸿,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一行来到中共湘西工委直属洪江支部旧址参观,接受教育。

在茅头园村,毛运鸿、伍罕鸣一行考察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毛运鸿要求,要科学规划设计,积极探索农业农村现代化新路子,通过“旅游+特色产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开启美丽乡村建设新征程。

来到中共湘西工委直属洪江支部旧址,毛运鸿、伍罕鸣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贺琼烈士铜像敬献鲜花,聆听中共湘西工委直属洪江支部革命故事,再次学习感悟贺琼烈士的崇高精神。


                                                          ▲毛运鸿主持召开 “学史增信” 专题研讨会

随后,毛运鸿主持召开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区领导王慧成、俞勇作中心发言,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


                                                                       ▲毛运鸿讲话

毛运鸿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信”的坚定。始终坚守真理、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善于从党史里赓续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对标落实规定动作,因地制宜做好自选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要进一步增强“信”的力量。深刻认识“学史增信”的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把学史增信的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和推动洪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增强“信”的实效。坚持“学而信”与“学而行”有机统一,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民办实事”、全面从严治党和推动洪江高质量发展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