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五一”节前夕,毛运鸿重点检查了这项工作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5-01 09:49 【字体:

为进一步确保全区“五一”期间安全形势稳定,4月29日,区工委书记毛运鸿带队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监管,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对各类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确保假日期间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区领导俞勇参加。


                                       ▲毛运鸿在湖南棓雅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及环保整治情况

在古商城景区,毛运鸿一行查看了烟雨洪江工程进度,实地检查消防设施运行、物资储备和景区节日管理等情况。他要求,“五一”长假即将来临,作为人流密集场所,景区和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 “安全第一”的意识,加强协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用好科学手段管控人流,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做好古建筑消防隐患排查,为市民和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随后,毛运鸿又走进多家商铺和民宿,详细了解商家在五一小长假期间的疫情防控举措、游客订房情况,他鼓励商家提高服务质量,满足游客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为洪江旅游的品质提升做出贡献。


                                        ▲毛运鸿在古商城景区民宿内了解商家在五一小长假期间的疫情防控举措、游客订房情况

在水映洪江项目建设工地,毛运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监管,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要做好施工现场防尘、降尘措施,合理安排渣土车工作时间。

在湖南棓雅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毛运鸿深入车间一线,实地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及环保整治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自觉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行业有关标准和要求,加强对重点领域的安全环保监管和隐患排查;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确保全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