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伍罕鸣:全力以赴 攻坚克难 推动洪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16:40 【字体:

611日,洪江区真抓实干、确保实现“双过半”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洪江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工委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推动洪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区领导杨健桃、张义宝、张林、唐龙、田作根、王慧成、吴祥深、俞勇、肖崇斌参加。


伍罕鸣强调,对标“新任务”,必须闻令而动、真抓实干。真抓实干工作是必须落实的重大政治任务、展示洪江形象的重要窗口、检验干部作风的有效手段。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增强忧患意识;明确目标,找准努力方向;牢牢盯紧优势项目、必争项目、潜力项目,强化措施,扛牢工作责任,密切对接汇报,严格督导问责,狠抓工作落实。


伍罕鸣强调,确保“双过半”,必须抢抓项目、克难奋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精准精细加强经济指标调度,强化经济运行的指标监测分析,及时动态调整措施;坚定不移加快项目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把前行的阻碍拔掉,把拉下的进度赶上;集中精力抓好招商引资,强化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亲情招商、主题招商,进一步提高项目成功率;牢牢抓住扩大内需战略机遇,用文旅发展之力,借内需拉动之机,再次实现“弯道超车”;下大力气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政务服务品牌,提升服务效率,最大限度释放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不遗余力改善民生,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抓好防范安全风险、防汛抗旱、乡村振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伍罕鸣强调,提振“精气神”,必须破旧立新、勇毅笃行。全区上下要破除因循守旧的思想藩篱,争做勇立潮头的搏击者;要破除小进则满的工作心态,争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者;要破除能力不足的本领恐慌,争做善作善成的佼佼者;要破除慵懒散漫的工作作风,争做脚踏实地的实干者。要从百年前的洪商盛世中萃取“创客智慧”,从三十年前的工业辉煌中传承“工匠精神”,从二十年前洪黔分治后奋力爬坡的历程中凝聚“顽强斗志”,汇聚新时代洪江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力争早日实现洪江第三次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