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宣讲团到我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15:54 【字体:

9月15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宣讲团到我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工委书记伍罕鸣主持,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二级巡视员张玉铁作专题宣讲报告。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9月15日,市委宣讲团到我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上,张玉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全面阐释。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二级巡视员张玉铁作专题宣讲报告

伍罕鸣指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宣讲中蕴含着大量的信息和知识,语言精辟、见解深刻,是对我们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精彩辅导。


                                                                                       ▲区工委书记伍罕鸣主持并讲话。

就进一步抓好落实,伍罕鸣强调,要在“学”上下功夫,做到勤学苦练、增强本领。通过关键少数“领学”、集中组织“研学”、进村入户“送学”、创新方式“促学”,强化指导“督学”,不断在学习中提高理论素养,在实践中提高能力水平。要在“思”上下功夫,做到勤思精研、抓好宣讲。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要学深学透此次宣讲报告会精神,做好全区集中宣讲;各乡(街道)要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做好村(社区)、基层干部群众的宣讲;各单位要根据实际,做到“三化”宣讲活动,大力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六进”。要在“悟”上下功夫,做到细照笃行、推动发展。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随后,伍罕鸣还对我区产业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学用相长,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落细,为推动洪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