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工委书记伍罕鸣赴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接工作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7 09:33 【字体:

12月16日,区工委书记伍罕鸣带队赴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接文旅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洪江区文旅工作汇报。


会上,伍罕鸣对省文化和旅游厅关心支持洪江文旅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洪江经济社会发展、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情况。近年来洪江区坚持文旅引领,以洪江古商城创AAAAA级景区为抓手,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挖掘商道文化内涵,启动洪商文化博物馆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洪江区文旅发展势头良好。伍罕鸣希望省文化和旅游厅继续对洪江区文旅项目建设、创AAAAA景区、引进战略投资者、专业人才等方面给予支持。

禹新荣对伍罕鸣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洪江区文旅发展思路好、工作力度大、旅游发展后劲足。洪江古商城是雪峰山、武陵山片区和张吉怀高铁经济带上的一颗明珠,也是大湘西片区特色文旅小镇线路上的重要节点,独特的商道文化有效弥补了雪峰山板块山地旅游的不足,将成为雪峰山旅游板块的集散地。洪江区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继续加大商道文化的挖掘力度。省文旅厅将在洪江区文旅规划、项目、人才上给予支持,支持洪江古商城创建AAAAA级景区。

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主任向才平、人事处处长杨宝奕、资源开发与全域旅游推进处处长黄可、产业发展处副处长何作利,区领导黄文胜、彭莉、金波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