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胡东声到田湾社区、横岩村开展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谈心谈话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3 09:21 【字体:

6月20至21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胡东声先后来到新街街道田湾社区和横岩乡横岩村进行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谈心谈话,对乡、村(社区)换届后班子运行情况进行深入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在新街街道田湾社区,胡东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整体提升,以优异成绩、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强化自律意识,守住廉洁思想防线,以严实作风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精准实施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完善考评机制,保持雷厉风行、立说立行的工作状态,激励创先争优。

在横岩乡横岩村,胡东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敏锐性,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形势,切实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把握党的正确政治方向,不断顺应时代发展要求,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奉献精神,常怀为民之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群众口碑为“标尺”、群众满意为目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群众工作。要进一步树立争创意识,坚持比学赶超,铆足“比”的狠劲、增强“学”的自觉、激发“赶”的动力、强化“超”的气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负重前行、争先进位。要进一步弘扬攻坚精神,克服“等靠要”思想,敢于较真碰硬、敢挑重担、敢啃硬骨头,切实在攻坚克难中开创新局面。要进一步增强号召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对广大群众的政治引领作用,聚焦党建助力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自建房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当前重点任务,着力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努力为洪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