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许忠建来洪调研指示精神传达部署会议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2 20:21 【字体:

7月21日下午,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许忠建来洪调研指示精神传达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许忠建来洪调研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区领导杨世勋、王慧成、张林、汤鲜、王圣其、肖崇斌、李怀、李超等参加。


刘晓明指出,市委书记许忠建来洪调研,对我区生态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建设、产业园区发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为我区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精准指导,体现了市委对洪江区的关心重视。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书记许忠建来洪调研指示精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刘晓明强调,要乘关怀而奋起、秉信任而担当、抢机遇而图强,把市委对洪江区的关怀、信任和支持,转化为主动担当的坚定信心、多作贡献的强大动力,全力“创AAAAA景区、建百亿园区”,以洪江区一域之光为怀化全局添彩。要以精心筹办全市首届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契机、《一代洪商》热播为机遇,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谋划推动我区生态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洪江生态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坚持规划引领,注重融合发展,突出商道文化特色,构建生态文化旅游发展新格局。要加大品牌宣传营销力度,提升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打造全域旅游新高地,推动生态文旅产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要按照“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明确要求,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大会筹办各项工作高效推进,确保将全市首届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办成一场有质量有特色有影响的文旅盛宴。

刘晓明强调,要持续做大做强做优精细化工产业,坚持以“精细化工”为主导,按照补链延链强链的发展思路,加快企业技改转型升级,推动精细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洪江高新区调规扩区进程,吸引更多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落户,确保扩区调区成果快速转化、落地见效。要坚决守住安全和环保两条底线,把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安全发展、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