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到桐油湾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5 18:58 【字体:

11月14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来到桐油湾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老百姓能感知到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晓明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解读,向现场基层社区工作人员作了宣讲报告。

刘晓明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的高度自觉性。他指出,社区虽小,却关乎千家万户切身利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斗争精神,结合推进基层党组织“五基三化”,深化拓展社区治理创新实践,发挥好每个党组织、每个党员的作用,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社区公共服务,充分调动居民参与社区事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小社区”写好基层治理“大文章”。

刘晓明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要结合为民办实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群众心坎上,把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在基层里,让老百姓美好生活的愿景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