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夯实工作责任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18:58 【字体:

3月28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全区工业项目调度推进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夯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举措,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区领导俞勇、李怀、马宏旺、曾广能参加。

               

会上,刘晓明详细听取了全区工业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进一步分析研判现阶段工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了解整体建设进度,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刘晓明指出,项目建设事关经济发展全局,具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作用,是抓经济发展的核心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抓发展的精气神聚焦到项目上,把稳增长的着力点集中到项目上,把调结构的突破口锁定到项目上,以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刘晓明强调,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密切关注国家及省、市政策导向和投资方向,动态充实完善项目库。要加大调查研究,精准吃透上级政策精神,结合我区发展实际,精心谋划策划,确保项目谋的准、谋的多、谋的实。要加强对相关项目的汇报衔接,做好前期工作,跟踪落实,细化方案,推动项目早日在我区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刘晓明强调,各相关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要强化要素保障,落实专人专责,全方位跟踪、全过程调度,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事不隔夜的状态抓项目、干工作,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