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调研AAAAA景区游客集散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1 19:14 【字体:

3月21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带队调研AAAAA景区游客集散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题会。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胡东声,区领导王慧成、张林、汤鲜、黄文胜、杨丰铭、李怀吴祥深、郑声宏、曾广能、潘勇参加。

            

刘晓明一行来到AAAAA景区游客集散中心项目场地,仔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就当前项目建设推进、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在随后的书记专题会上,刘晓明指出,作为展示洪江区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AAAAA景区游客集散中心项目对于创AAAAA景区、激活洪江区文化旅游资源意义重大。服务团队和设计团队要高度融合,高标准、高层次优化设计方案,合理优化功能分区,确保为游客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高品质服务,做到现代化与复合型的有机统一;要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相关部门要利用清明时间抓紧发布征拆、迁坟公告,采取更加科学有效的措施,细致周密做好征迁户的工作,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要强化资金保障,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筹措资金,加大保障力度,推动全区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好土地报批工作,相关部门要安排专人进行项目跟踪,紧盯并跟进报件要求,积极与省市各相关部门对接,高效解决审核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并及时完善报件材料,确保各项目及时取得批文,为我区创建AAAAA景区贡献力量。

刘晓明强调,要在优化顶层设计、加快AAAAA景区游客集散中心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的同时,积极争取资金、政策,抢抓市场、机遇,奋力打造湖南生态文旅高质量发展的新亮点、新品牌、新坐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