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加快建设进度 持续优化环境 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2 18:18 【字体:

3月12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调研工业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持续优化环境,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区领导俞勇、李怀、马宏旺分别参加。


       

刘晓明一行先后来到村民安置区、消防智创园、恒光二期、久源、久瑞、炯诚等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土地征拆、项目规划建设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关要求。



刘晓明指出,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是保障项目落地、推动城市发展、改善民生的需要,各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通力协作,及时协调解决各类难题,确保项目扎实高效推进。

刘晓明强调,村民安置区房屋建设涉及民生利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规划,科学制定,共同推进安置区建设工作有序进行。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征拆+项目”双线嵌合运行,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赶工期、抢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刘晓明强调,要强化企业监督管理和服务保障,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协调配合,把企业的诉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建及生产中用地、规划、用水、用电等问题,建立健全工业运行常态机制,为企业顺利投产达效营造良好环境。要鼓励企业发挥资源和产业优势,突出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洪江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