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1 20:18 【字体:

2月21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和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等;传达学习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和全市招商引资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听取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我区协办第三届市旅游发展大会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抓发展谋发展的良好状态保持下去,坚定信心、增强干劲,扎实做好开局起步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建设全面提速提效,确保实现“开门红”。要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的密切联系,持续完善协商民主工作机制,自觉主动接受民主监督,积极为广大党外人士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搭建更大舞台,形成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部署要求,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创新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着力推动全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意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招商引资相关会议精神,大抓招商、大兴产业,为“创AAAAA景区、建百亿园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洪江提供强劲动能。要成立工作专班,重点围绕AAAAA景区创建、“3+2”现代化产业新体系等开展精准招商、高位招商、产业链招商,真正把好的项目和企业引进来、落下来、建设好,确保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各项工作创造性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协办好第三届市旅游发展大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