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晓明:锚定目标 对标要求 确保洪江古商城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成功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19 20:49 【字体:

2月19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实地调研指导洪江古商城国家AAAAA级景区创建工作,并主持召开洪江古商城创建国家AAAAA级景区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暨2月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锚定目标、对标要求、补齐短板、强化落实,确保洪江古商城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杨健桃,区领导唐龙、王慧成、张林、俞勇、汤鲜、肖崇斌、黄文胜、杨丰铭等参加。


刘晓明一行先后来到S222线洪江区段、古商城1915广场、撑花亭、聚宝广场、福街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创建工作进度,并现场交办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动项目建设有针对性地作了交流发言。


刘晓明指出,洪江古商城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洪江区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创建成功后必将对洪江区旅游经济的快速腾飞和迅猛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他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明确目标任务,以破釜沉舟的勇气解决存在的问题,全力完成洪江古商城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刘晓明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对照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标准,梳理短板弱项,列出问题清单,逐条制定专项规划,循序渐进、久久为功,确保今年完成景观质量专家评审。要形成工作合力。相关区级领导要围绕创建工作协同配合、相互合作;各责任部门要对照标准、细化任务,把握重点、突出亮点,强化管理、提升质量,加强协调、务求实效,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齐心协力推进创建工作。

刘晓明强调,要进一步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多渠道多方面发力,积极包装项目,同时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为创建成功提供坚强保障。要明确时间节点,紧紧围绕今年创建目标,坚持一切工作往前赶的态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