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6-01 15:47 【字体:

2021531日,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组织全局党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农水局全体党员同志前往洪江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了汛把总署、厘金局、杨义斋木行、陈荣信商行,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立德铸魂、修身律己现场教育。随后在农水局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局党组中心组和局机关支部分别开展了“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史崇德”展开探讨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到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修身律己的根本保障。最后,举办了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开展了学习分享。通过专题学习和读书班活动,引领推动农水局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政治责任与担当,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结合当前农业农村水利工作重点,推动粮食安全、抛荒耕地治理、农村宅基地管理、长江禁捕退捕、河湖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通讯员:杨冬艳)



农水局全体党员参观洪江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农水局机关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农水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农水局机关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农水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