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召开2021年河长制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9-01 17:34 【字体:

 2021831日下午,洪江区召开2021年河长制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上,区农水局党组书记、区河长办常务副主任吴杰结合今年来省、市总河长令、怀化市实施河长制重点工作任务等文件,对我区今年河长制年度重点任务进行分解。区管委副主任、区河长办主任金波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研究、再推进、再压实。区农水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交通局、区高新区等相关成员单位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压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守水有责、管水担责,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突出问题,精准施策,扎实推进2021年河长制工作重点任务;三是整改到位,各职能部门对交办的问题要积极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做到真查真改真提高;四是加强协调,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河长制工作任务。

 会上还对区总河长会上交办的问题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通讯员: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