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3 16:06 【字体:

根据区工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1013日,区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工委第巡察组组长王慧敏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洪通报了审计进驻的有关事项,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郭旭光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金敏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区工委第巡察组组长石慧及有关同志,派驻区管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松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孙自成,区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郭旭光强调,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手段要深刻领会政治巡察的要求,充分利用好巡察综合监督平台,凝心聚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学深悟透巡察工作重要论述,深入领会新时代巡察工作要求;精准有效把握巡察工作重点,确保巡察工作顺利高效运转;做足巡前准备,找准问题靶向,坚持实事求是;要密切协作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全面保障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王慧敏强调,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进一步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巡察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完成区工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金敏表示,这次巡察是对中心领导班子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班子成员履职情况的一次监督检查,是对中心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领会有关开展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

据悉,巡察组将对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2个月巡察工作。察进驻期间设立专门信访电话:0745-7632507,同时在区政务服务中心门口、两乡四街政务服务中心门口、区工业集中区门口设立征求意见箱,在区工委第二巡察组办公室设立信访室。巡察组集中在区武装部办公楼办公。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1212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区工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信访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