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洪江区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2-09 15:51 【字体:

12月1日下午,洪江区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属各中心、派出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区管委副主任、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匡自其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多维度、多角度、多方面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对我们党百年奋斗、百年征程中历史经验的集中归纳和总结。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地位和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的赶考号召,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谋定了新路径、提出了新要求、形成了新共识、催生了新动能。也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公安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把握重大意义、领会丰富内涵。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坚持以全会精神把握方向,坚定政治立场、筑牢政治忠诚。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持以全会精神推动工作,抓好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围绕中心大局,立足公安机关职责,主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紧紧围绕全区“文旅引领,工业驱动”的发展思路,深入推进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狠抓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做好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发展、保障民生各项任务,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