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你好,警察节】“警”彩来袭!洪江区公安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来源:洪江区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12 16:14 【字体: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回首刚刚过去的2021年,以警旗为引领、以训词为号令,在区工委、区管委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聚焦公安主责主业,全力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安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宁。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展望2022年,我们以旗帜指引方向,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斗志、“忠诚至上,精益求精”的气势、“不断创新,勇攀新高”的追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充分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洪江区公安是这样做的

01

民警走街串巷“话”安全

    1月7日上午,在全国第36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洪江区公安局紧紧围绕“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这一宣传主题,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广场、街面、景区等场所,与市民零距离互动“话”安全。







02

警旗猎猎铸忠诚


    1月10日上午,洪江区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鲜艳的警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公安民警身着崭新的警礼服列队肃立面向警旗庄严敬礼。



区管委副主任、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匡自其致辞

    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三名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警旗走上旗台,随着“升警旗、奏警歌”的口令,代表着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警旗缓缓升起,全体民警整齐列队,在嘹亮的警歌声中庄严敬礼。警徽熠熠闪耀,红蓝旗面交相辉映,在蓝天下迎风飘扬,分外耀眼。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面向警旗庄严宣誓,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他们时刻不忘从警初心、永葆忠诚政治本色的坚定决心。

03

勇攀高峰昂斗志


勇攀高峰昂斗志,忠诚担当新使命。为迎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弘扬警察精神,展示良好形象,丰富警营文化,调动全警参与积极性,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洪江区公安局在嵩云山举行登山比赛,100余名民警、辅警报名参加比赛。

    随着一声口令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参与登山活动的民警队员纷纷拾阶而上









     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气势高昂,精神饱满展现了洪江区公安迎难而上、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面貌



来源:怀化市洪江公安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