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2022年农村法治宣传月小结

来源: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11:07 【字体:

 五月份,我局紧紧围绕“加强法治乡村建设,服务推进乡村振兴”的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

 此次法治宣传月活动,严格遵守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组织大规模集中宣传,组成法治宣传小组,深入农村各家各户,向农民讲解法律知识,解答农民法律咨询,将宣传资料、法律书籍、法治文化产品,免费发放到农民手中,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向农民群众进行宣传,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活动期间接待走访群众100多位,并向群众赠送与法律相关的宣传资料300多份。


 总之,通过五月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素质,增强了农村基层广大干部群众的法治观念,加强了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促进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