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公安局:举办《初心永怀 使命在肩——喜迎二十大2022年红色音乐思政课》

来源:洪江区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6-14 09:51 【字体:

6月14日下午,洪江区公安局联合怀化电台在洪江宾馆三楼大会议室举办《初心永怀 使命在肩——喜迎二十大2022年红色音乐思政课》,区管委副主任、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匡自其参加并作致词,全体局领导,区纪委监委驻区工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区公安局工作组组长谢智渊,森林公安,各中心、派出所、各警种除值班外的民警、干部、职工及辅警参加。

怀化电台宣讲团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为主线,铺开“开天辟地、红色燎原、屹立东方、改革开放、伟大复兴”五个篇章,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英勇牺牲、奋发图强、顽强拼搏,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在中国这片古老的土地上,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丽史诗。

匡自其同志要求: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做好公安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一是护航高质量发展要有新贡献。要全力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守护安全底线,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全面化解矛盾纠纷,坚决守住“五个不发生”工作底线。二是防范打击犯罪要有新突破。要始终坚持将打击锋芒对准严重暴力犯罪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多发性侵财犯罪,出重拳、下重手、用重典,把突出违法犯罪打下去、把人民群众安全感提上来。三是警务改革创新要有新成绩。要全力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高效推进社区、园区、学区“三区”警务工作,用心用情护航“六稳”“六保”,全力助推“三高四新”战略,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公安队伍建设要有新面貌。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坚定不移“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洪江公安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

匡自其同志强调: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质,此次红色音乐思政课,既是全局的主题党课,也是在吹响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的集结号,更是誓夺全胜、力保满分的全警誓师会。

洪江区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保障平安作为“第一职责”,把改革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把自身建设作为“第一准则”,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全力推动“三建三创”新战略,构筑洪江警务新格局,奋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来源:怀化市洪江公安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