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司法局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洪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15 11:17 【字体:

为了提高广大居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鉴别能力,保护大家的合法利益。今天司法局参加全区组织的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引导区居民增强防范风险意识及法律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此次非法集资宣传对象主要是以中老年群体为主,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袋宣传扇子、现场解答等方式宣传,告知大家如何识别非法集资,揭露集资犯罪分子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提醒大家要提高警惕。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手袋100余个,受教育群众近35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居民对非法集资本质及危害的认识,提高大家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发挥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