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除垢迎新,开展节后大清扫行动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2-07 16:29 【字体:

    (通讯员:向晨欣)正月十五“闹元宵”,大街小巷人如潮,鞭炮声连绵不绝、烟花璀璨龙腾狮跃,村民群众欢乐度过了元宵节。节日喜悦后,满地鞭炮碎屑和各类垃圾的处理成了难题。

    为迅速恢复节后貌秩序,给广大农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洪江区速行动发动各联村后盾单位,全面开展节后农村人居环境大清洁行动。行动中,干部群众除垢迎新,干劲十足对春节期间产生的各类垃圾进行清理整治,重点对各村内主干道沿线、田间小路、河道周围、农户房前屋后等地深入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村庄再次显露。此次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进一步巩固提升了文明乡村创建成果,更为村民营造了“净化、美化、靓化”的宜居环境,带动了村民养成自觉保持环境卫生的习惯,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