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长江办来我区开展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现场调研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3-02-07 14:40 【字体:


为加快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推动我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1月31日下午,由市长江办(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刘尧和市整改办(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马仁明带队,会同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成立调研组,赴区开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现场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怀化市楚沅纸制品有限公司,听取关于《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我区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实地查看现场情况

    调研组指出,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是一项政治性、系统性任务,必须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不折不扣的完成好、落实好、整改好,按照“一方案一问题”原则,确保问题高质量高效率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落实,总结工作经验,持续推动我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走深走实,确保我问题早日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