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怀化市水利局“上门服务”推进航道工程建设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2-07 16:35 【字体:

    (通讯员:刘杰)2月7日,怀化市水利局副局长黄勇一行来我区开展洪江枢纽船闸改造工程、航道整治工程建设监督检查和督导服务工作。

黄勇一行实地察看了洪江枢纽船闸改造工程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推进、防汛预案编制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了项目推进服务会议。

会上,黄勇副局长表示本项目是促进怀化国际陆港建设,构建综合交通枢纽体系重要环节。我们这次“上门服务”是为了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希望你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涉河建设方案批复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尽快完善疏浚砂石综合利用、防汛预案、水土保持、水产种质资源保护等各项工作方案,规范有序实施工程。

市水利局河湖管理科和区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