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展普法教育 营造发展环境

来源:洪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洪江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11:07 【字体:

开展普法教育营造发展环境

为进一步深化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精准高效为目标,推动法律服务高质量发展。2023年2月7日上午,由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主办,区司法局、区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在区高新区举“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活动。

近年来,区高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落实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进企业”专项法律服务活动,分层次、多渠道、全方位为园区企业提供精准化、长效制公共法律服务。为园区提供优质、完善、法治、高效的营商环境。

(通讯员:刘艳、杨小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