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教育局:“迎新春 送春联”翰墨飘香暖人心

来源:洪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2-07 16:43 【字体:

洪江区教育局:迎新春 送春联翰墨飘香暖人心

为确保定点帮扶村村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113日,怀化市洪江区教育局组织对定点帮扶村桂花园乡楠木田村的困难村民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会同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区青少年书法协会在村委会现场开展了送春联下乡活动,为村民免费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区教育局负责人与困难村民进行亲切地交谈,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送上了节日慰问物资,同时嘱咐他们要特别注意防火防盗、交通出行、疫情防控等安全问题,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佳节。随后,大家为村里新修筑的三处凉亭挂上了亭匾和对联,为质朴的木亭赋予了文化内涵,也为美丽乡村景色点缀上了诗情画意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