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洪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20 09:56 【字体:

   根据区工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3月16日,区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工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石慧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区管委副主任张亚平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世春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区工委巡察办主任谭利权,区工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曾蕊琴及有关同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局中层以上干部,退休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张亚平强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单位“既大又小”、工作“既少又多”、任务“既平凡又重要”,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不少问题。要深入领会新时代巡察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要深刻理解巡察监督本质要求,推动巡察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要贯彻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力配合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石慧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认识;把牢政治方向,聚焦监督重点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意识,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唐世春表示,要充分认识此轮巡察的重要意义,全力配合好巡察工作。在巡察期间,统筹安排好日常工作,做到巡察和工作两不误。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能及时整改的,立行立改,整改有困难的,采取强有力措施整改。

据悉,区工委第二巡察组将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个月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0745-7632501;同时在区政府大门口、区政务服务中心大门口及城中所门口设立征求意见箱,在区工委第二巡察组办公室设立信访室。巡察组集中在区武装部办公楼办公。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5月1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区工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信访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