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优营商环境,抓安全生产洪江区举办燃气餐饮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班

来源:洪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17:20 【字体:


优营商环境,抓安全生产

洪江区举办燃气餐饮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班

                       通讯员:雷有元

深刻汲取银川6·21”、河北燕郊“3·13”等燃气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全面加强我区燃气餐饮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洪江区住建局近期成功举办了燃气餐饮经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培训班,来自全区113户的燃气餐饮企业经营户参加培训

培训通过视频授课的方式进行,专家就燃气餐饮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从了解燃气知识、会排查燃气安全隐患、能应急处置燃气事故等方面,详细阐述了燃气安全生产管理的要点和方法。参会企业经营户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就日常安全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自身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安全管理工作,强化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提升安全意识和水平,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洪江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会同消防、商务等部门继续加大对燃气餐饮企业的安全培训和监管力度,推动燃气餐饮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全区居民营造安全稳定的就餐环境。

                      

一审:雷有元

二审:杨  

三审:曾旺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