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年轻干部业务技能和学习力培训班开班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1-05-19 14:34 【字体:

横岩乡年轻干部业务技能和学习力培训班开班

为进一步提升洪江区横岩乡青年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近日,横岩乡召开青年干部提升业务技能和学习力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办公室分管领导从office日常使用出发,对基本格式及要求、常用文稿的起草方法、公文处理的基本流程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经验,鼓励大家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总结。

横岩乡青年干部业务技能和学习力班课程内容丰富,下一步,乡党委还将采取多种教学形式,涉及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工作实践、素质拓展等内容,旨在多方面培养年轻干部写作、逻辑思维、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帮助年轻干部知大局、定好位、学知识、长本领,进一步加强横岩乡新形势下人才队伍建设。

本次培训结束后,乡党委还给青年干部赠送了一整套《办公软件从入门到精通》。(通讯员:颜家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