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党员干部用脚步践行初心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1-06-06 14:41 【字体:

横岩乡:党员干部用脚步践行初心

谢谢你们,早就帮我送来了大米,解决了我买米的难题……”,66日,横岩乡横岩村17组村民胡奶奶接过乡干部送来的大米,感动说道。

6月5日晚,胡奶奶发现家中剩余的大米较少,因要照顾重病老伴、交通不便无法外出买米,她打电话给乡包组干部李强,希望帮忙解决“吃饭”问题。6月6日一早,李强和乡干部袁野一起为胡奶奶准备了大米,因道路遇阻,他们更是步行上山,肩扛手提将大了家。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得到了胡奶奶和群众的点赞。

为村民送米仅仅只是横岩乡广大党员干部为民解难的一个缩影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横岩乡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共为老百姓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60余件,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