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清理道路卫生,美化沿途风景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1-07-19 10:34 【字体:

横岩乡:清理道路卫生,美化沿途风景

横岩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五治”专项整治工作,着力解决“脏乱差”等突出环境问题。

2021年7月16日上午,横岩乡从“治垃圾”着手,拉开全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五治”专项整治工作的序幕。乡工作人员不畏烈日的暴晒,在本辖区开展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清洁。活动中,工作人员汗流浃背的在清扫两侧路面,捡拾白色垃圾,沿途清理广告贴纸,重点清理了洪黔公路沿线停车坪及随处张贴的“牛皮癣”,使沿线路段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沿途风光更加美丽舒畅,致力于打造依山傍水的最美公路,让美丽横岩变得更富魅力。(通讯员:王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