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助学活动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1-09-28 16:31 【字体:

横岩乡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助学活动

9月新学期来临,湖南金益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洪江区分公司负责人给横岩乡的贫困学子送来了新学期爱心助学捐款10000元,这也是横岩乡携手该公司连续5年对贫困学子进行爱心资助。

湖南金益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洪江区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在做好自身事业发展的同时,也肩负着为地方发展作贡献的责任。他认为,捐资助学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社会公益事业,希望能够通过这些举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助学活动中,帮助更多的学生实现自己求学的梦想。

为尽快将此批助学捐款送到受资助的贫困学生手中,928日,横岩乡主要领导来到区一中、职(二)中为此次受资助的19名贫困学生送去爱心款。

受助学生也郑重承诺,将倍加珍惜学习机会,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学习,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做好爱心接力传递,以真才实学回报党、回报爱心企业、回报家乡、回报社会。(通讯员:胡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