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节前排查,这项工作不能少---沅江路街道:开展“中秋”“国庆”两节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1-09-22 15:19 【字体:


“婆婆,过节了,您要多注意用火用电呀!”沅江路街道工作人员正挨家挨户提醒古商城景区居民。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发生。9月15至18日,沅江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

9月18日,街道专门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传达省、市、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层层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监管执法力度,集中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街道重点对辖区地质灾害点、商铺、宾馆及景区古建筑群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排查。针对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指定专人负责,切实落实整改措施,限期整改,确保检查实效。共排查出一般隐患20余处,现场整改16处。

此外,防汛、森林防火方面,街道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扎实做好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通讯员:向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