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我为群众办实事 义务除草美环境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1-11-05 17:27 【字体:

新街: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除草美环境

近期雨水较多,杂草进入快速生长期,汽标厂路段边坡杂草丛生,部分草木繁茂遮挡了通行视线,不仅影响了道路沿线环境美观,而且威胁车辆通行安全。11月5日上午,新街街道带子街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30余人,来到汽标厂路段,开展义务除草志愿活动。

带子街社区支部党员多数虽年纪较大,但是他们干起活来毫不含糊。他们手拿镰刀、铁锹、大扫帚等工具对杂草进行割除,对道路进行清理。活动中,他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大家同心协力,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争先恐后的劳动场景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努力,道路两旁的杂草、垃圾不见了,有效美化道路环境清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下一步,新街街道将继续推动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通过扎扎实实为基层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增强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通讯员: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