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洪江区新街“六单工作法”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1-11-23 11:07 【字体:

洪江区新街“六单工作法”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这条路是我们出行的必经之路,曾有好几个居民从这经过时摔倒过,现在路修好了,大伙儿也都可以放心地进出了,感谢街道和社区为居民排忧解难,我是打心眼里开心啊!”11月22日,居民刘大妈看到修好的路面开心地说

前不久,有居民向洪江区新街街道接到冒天井社区反映3614工厂电影院大门口路面损坏非常严重,居民出行时很容易摔伤由于工厂早年已经搬迁,一直无人修复,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根据“六单工作法”,社区接到群众“点单”后,立即向街道“报单”新街街道工委马上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并联系相关职能部门,积极“跟单”,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接单”后,市政公司的施工队伍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将该地段路面修好,解决了当地167户居民出行难的问题。

洪江区新街街道通过实施“六单工作法”切实把群众的“烦心事”变成舒心事,更好地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谋幸福,使群众的安全感更强、获得感更高、幸福感更足。(通讯员:舒辉 曾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