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1-11-25 16:30 【字体:

    1125日上午,横岩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大家在收听收看了开幕式实况后,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坚持从人民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深入了解民情民意,精准对接民需民盼,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通讯员:栾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