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开展“美家美妇齐动员·共建共享新洪江”活动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2-01-21 14:23 【字体:

横岩乡开展“美家美妇齐动员·共建共享新洪江”活动

(通讯员:胡婷婷)横岩乡于2022年1月20日举行了“美家美妇齐行动,共建共享新洪江”暨第三“最美庭院”“卫生文明户”“好媳妇”表彰大会,经过村民小组长推荐,村干部考察,最终评选出了最美庭院8户、文明家庭8户、卫生文明户25户、好媳妇8人、好公婆8人、好妯娌8人、好儿女8人,会上分别对获评的家庭和个人给予了表彰以及祝贺,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自横岩乡开展“最美庭院”“卫生文明户”“好媳妇”等评选活动以来,共推荐产生了342个家庭。可以说每一个受表彰的家庭都有着不平凡的事迹,像一颗颗灿烂的明珠一样,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带动着自己的家庭以及身边众多家庭向着和谐、健康、科学、文明的方向迈进。

通过表彰先进,动员全村上下统一思想,秉承良好家风,继承优良传统,在建设美丽宜居新农村上,带动更多的亲朋好友,建设环境更美、生活更好、民风更醇、邻里更亲的美丽横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