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2-01-21 14:21 【字体:

横岩乡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通讯员:胡婷婷)“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桃符就是我们今天的春联,俗话说无联不成春。为迎接2022年春节的到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221月20日,横岩乡邀请洪江区老干部(老年)书画协会到乡开展送春联迎新春惠农活动,通过一幅幅的春联为大家送去一份份新春的祝福,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新年喜庆氛围。

活动现场,书家们一个个精神饱满,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张张力透纸背的“福”字和一幅幅对仗工稳、寓意吉祥的春联,都洋溢着新春的喜气。

本次活动现场共写200余副春联和福字。现场将一部分春联和福字送给现场村民,他们捧着“新鲜出炉”的春联和福字,个个喜上眉梢一部分分发给各村,由村里送给一些家庭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