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小小竹篱笆,美丽你我他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2-04-21 17:40 【字体:

小小竹篱笆,美丽你我他

“你看,那竹篱笆做的真好看,各种形状的都有,一排排整齐的竹篱笆成了进入川岩辖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了”。马路上准备去往密岩尖游玩的群众纷纷拍手称赞。

4月份开始,沅江路街道川岩社区对进入辖区入口城乡人居环境进行了整治,把违规搭建的柴棚、厕所进行拆除,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了统一清理。现在,马路两边的菜园子、居民家门前的小花园被一排排竹篱笆整齐的包围着,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刘姐表示:“围起这个竹篱笆效果确实不错,又好看又整洁,看着屋前屋后干净舒服,心情都好多了”。

川岩社区结合实地情况,因地制宜改善人居环境,带动辖区居民参与人居环境建设,进一步美化社区辖区环境面貌,提升居民维护环境卫生的自觉性,描绘社区景观美、居民心灵美的幸福画面。(通讯员:唐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