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雷锋青少年开展“爱我家园,清扫卫生死角”活动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2-08-05 13:46 【字体:

新街:雷锋青少年开展“爱我家园,清扫卫生死角”活动

8月5日,雷锋青少年在华花园小区内大事要卫生。为争创省级文明城区,洪江区冒天井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内青少年雷锋志愿者开展“爱我家园,清扫卫生死角”社会实践活动。

在鹏华花园小区内,只见身穿红马甲的小小雷锋青少年们拿着铁夹仔细认真在花圃内、草丛中拾捡出一个个烟头、白色塑料袋、废弃的饮料杯等白色垃圾,个个忙得汗流浃背。

通过大家的努力小区内的白色垃圾全部清扫干净。看到小区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小区内再无卫生死角,个个开心地笑了。雷锋青少年爱小区清理卫生死角的行动得到小区居民一致点赞,同时也让雷锋青少年明白不要乱丢垃圾,爱护环境卫生。(通讯员:刘文颖 舒辉 曾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