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来源:洪江区桂花园乡 发布时间:2022-10-26 17:04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监管,增强广大村民的防范意识和法制意识,近日,桂花园乡“扫黄打非”小组在辖区内开展“扫黄打非”净化环境宣传活动。

通过制作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村民宣传“扫黄打非”和“违禁出版物”等内容的宣传资料,倡导广大村民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少儿出版物,增强对“扫黄打非”工作的支持,共同为构建文明健康桂花园而共同努力。

此外,该还通过农家书屋等“护苗”活动中心积极开展宣传活动“扫黄打非”志愿者为少年儿童普及相关知识,引导他们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增强法制观念,对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长起到积极的警示、引导及教育作用。

    下一步,桂花园乡持续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净化村民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